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

战损病弱爱好者,没有一个主角在我的文里不吐血胃痛咳嗽……

【温周/山河令】疯批老温,在线放血

对不起对不起,我真的太喜欢虐老温了

私设老温有旧伤,阿絮的七窍三秋钉需要老温每天两碗血来减少痛苦。

一切为剧情服务,有魔改

我真的好爱美人虚弱,美人苍白,美人咳嗽

1k9+短打

OOC预警

 

是夜。

周子舒的七窍三秋钉已经疼到了末尾,周子舒仰着头,靠在后面为他输送内力的温客行身上,微微喘息。

原本已经微微舒缓下来的呼吸,此时却因为这来势汹汹的疼意再次急促起来,周子舒的眼眶微红的溢出一声轻吟。

“阿絮!”温客行凑在他耳边急促的喊道,强硬催动身体里所剩无几的内力,加大力气输送过去。

“老温,我没事。”周子舒原本也没觉得这疼痛有什么了不起,只是靠在温客行怀里,背后传来温暖的内力,周子舒不知不觉就心软了,连带着平时看不上眼的一些痛意,现在都变得不可忽视。

 

“老怪物,阿絮这个伤,有没有办法减少些痛快啊!”温客行支走周子舒,拦住叶白衣,问道。

“这七窍三秋钉疼起来不好受啊。”叶白衣瞥都没瞥一眼温客行,拿着酒杯,在手里转。

“前辈,你有方法?快说。”温客行一听好像有戏,连忙改了称呼,给叶白衣倒上了酒。

“方法也很简单,两碗人血一滴精华,你自己放两碗血,用内力使他热而不沸,慢慢凝成一滴精华,给周子舒灌下去就行,不过我先说,这方法这能止疼,可不能根治啊,而且一旦开始就不能结束,你要每天给他灌,不然反噬起来,也要了人命……”

还没等叶白衣说完,温客行就已经跑远了。

 

温客行干脆利落地在手腕处划出几个口子,催动内力让血液尽快流出,紧接着又缓缓的放出内力,温着那两碗血,看着它慢慢地减少,凝结成一滴类似油的血红小珠子。

温客行收回内力,缓缓吐出一口气,这才发觉自己的腿都站不起来,胸腔处传来一阵刺痛,温客行慢了几拍,原先积压着的内伤趁着温客行虚弱之时竟然蠢蠢欲动,温客行嗤笑一声,强硬的压下内伤,随手擦掉溢出嘴角的血液,去给阿絮做饭。

当天晚上,周子舒罕见的没有在子时醒来,温客行守在周子舒门口,听到周子舒平稳的呼吸声,心想:“老妖怪还有点用。”

 

人毕竟没有那么多的血,坚持了几天之后,温客行发现不仅取血的时间越来越长,连内力都有些隐隐不够。这几日,内力所剩无几,之前的旧伤都找上门来,日日夜夜折磨着温客行。

这天,温客行一割手腕,血液明显的粘稠,缓慢下来,温客行一个步子没站稳,打翻了原先接了半碗的血,温客行强撑着身子站起来,脸上迅速布上一层冷汗,内心烦躁无比,耳边的声音越来越模糊,温客行用指甲挑开之前已经愈合的伤口,手腕上的刺痛让温客行渐渐回神,随之传来的就是胃的痉挛,隐隐约约,若有若无的抽搐,胃在一帧一帧抑郁的疼着,温客行闷哼一声,用手抵住胃部,从尾椎骨泛起的酸软和无力,让温客行不自觉的弯下了腰。

手腕上的血液,还在滴滴答答的浇在地上,失血过多带来的冷意,让温客行忍不住的战栗起来,温客行咬着牙,催动内力灌满两碗血,等它凝成那一精血的时候,温客行忍不住的靠上旁边的柱子。

温客行的脸色都是冷汗,又一阵刺痛传来,温客行猛地喷出一口鲜血,额发已被冷汗浸湿,唇间除了星星点点的血迹,再无半点红色。因为失血本来就吃没有多少东西的胃泛起一阵恶心,温客行倚在柱子上,弯着腰开始干呕,想吐又吐不出来。冷风如喉,温客行扯着嗓子咳嗽,不知不觉间手心里已经是一片血红,胃里像是灼烧又像是腐蚀,无力感传遍身体的四处,温客行顺着柱子,坐在地上。

本来就苍白的脸色,现在一点血色都没有,温客行抱着双膝,手握成拳抵在胃处。血液带走了身体的热量,也带走了温客行对于疼痛的感知,温客行的心口处爆发出一阵酸楚,恍恍惚惚间,他似乎看到周子舒死在自己面前。

温客行被自己的臆想魇住了,内力在身体里开始乱窜,眼前一黑,又吐出一口血。

“阿絮”

“阿絮”

“阿絮!”

温客行嘴角流着血,扯着嗓子喊道。

温客行听不见回答,也没有心思疗伤,整个人窝在厨房最黑暗的那一角,看着地上那一摊干涸的血迹。内心的委屈被失血和胃痛无限放大,眼眶旁边晕上一层红色,“阿絮,你不要死……好不好……”

 

“老温!”

周子舒隐隐约约听见厨房有声音喊他,进来一看,就看到温客行缩在阴暗处,身子骨不自觉的发抖,先前那一双调笑的眼眸浸满了泪水和恐慌。

“老温,你怎么了?”

周子舒把温客行揽入怀里,急忙往他身子里输送内力,谁知温客行一点也不配合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把什么东西塞到了周子舒嘴里。

周子舒下意识的下咽,口中传来浓重的血腥味。

“阿絮,阿絮,吃了这个晚上就不会疼了。”温客行掐了掐自己,意识回神,熟练的这起嘴角,“啊呀,阿絮这么想我啊,我真是好大的荣幸。”

“温客行!”

温客行一时不察,竟被周子舒探了脉象。

“气血两亏,还有内伤,老温,你是要先我去死吗?”周子舒望着眼前那个摇摇欲坠的身影,怒吼出声。

“阿絮,不说死!”温客行不知哪来的力气,死死捂住周子舒的嘴。

周子舒还没来得及扯下温客行的手,便看到温客行的嘴角溢出一抹血色,随及,自己肩上一沉,连原本捂住自己的手也无力的垂下了。


后文 

评论(31)

热度(2362)
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