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

战损病弱爱好者,没有一个主角在我的文里不吐血胃痛咳嗽……

【温周/山河令】发烧老温,在线撒娇

接之前老温晕倒

发烧老温,在线撒娇

要抱抱,阿絮不要走

前篇 



等到温客行再一次睁眼,已经是几个时辰后了。

自己身上的旧伤已经缓和了下来,连带着在树林里的刮擦都已经妥帖的料理好。温客行支起身子,身旁传来温暖的触感,定睛一看,周子舒躺在自己的身边,温客行小心翼翼地正要起身,旁边的张成岭已经急急忙忙叫喊开:“温叔?师父,温叔醒了。”

温客行还没来得及出口阻拦,躺在他身边的周子舒就已经睁开了眼。

“老温,你没事吧!”周子舒趁温客行没注意,将他手腕一翻,两根手指就已经虚搭在脉搏上,感受到底下虽然急促但是不疲软的跳动,周子舒缓了一口气。

“好啦,阿絮,我没事的,我可是堂堂温大善人,这天底下需要我做的事情还多得很,阿絮不用担心。”温客行将自己的手腕一翻,把自己的肩一侧,头就自然而然的倒在了周子舒的肩上,“啊呀,阿絮不仅是蝴蝶骨没,连带着这肩啊都颇合我的心意。”

周子舒用手挪开温客行的头:“行了,你在躺会,我去给你找点吃的。”

温客行竟也没多大吭声,听话地倚在墙壁上,看着周子舒离开。

“成岭,你师父怎么还没回来,你快去看看。”温客行对着山洞那头的成岭喊道。

“阿絮温叔,这师父出去还没一刻钟啊,而且他让我看着你……”

“叫你去你就去,都快一刻钟了”温客行拖长了声音叫道。

张成岭不情愿的一步三回头,眼神里都是对温叔满满地幽怨。

 

张成岭这边刚走出十来米,温客行的脸色倏地黯淡了下去,温客行连忙撑起了身子,开始运功疗伤,温客行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真气一个不小心窜错了位置,猛地吐出一口血。

原先的救治不及时,在树林里耗费了太多的内力,刚才为了让周子舒安心,又强行改变了自己的脉象,现在,身体的大仇小仇一起来报,恍惚间竟有些支撑不住。

温客行迷迷糊糊间直接觉得自己浑身开始泛冷,阴凉的气息从骨髓里慢慢透出,游走自己的五脏六腑,明明已经强行驱动内力,可是,一点作用也没有,反倒是内心的空洞越来越大。温客行的眼眶不自觉就开始泛红。

“阿絮,阿絮,阿絮,你在哪呀?”

温客行直起身子,准备往外去找周子舒,前脚刚踏出,后脚虚虚一踩,整个人如同醉酒般在山洞门口打转。

一步没踩稳,整个人就往一边栽去,突然间撞入一个温暖的胸膛。

行动比意识还要快上一分,温客行还没反应过来这是谁,自己就已经把手挂在周子舒的脖子上,“阿絮,阿絮,抱抱我。”

周子舒虚虚扶着温客行的腰,温客行身上的炽热通过衣服传到周子舒身上,“老子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。”周子舒咒骂一声,却不舍得推开温客行。

足下一点,便径直的飞回山洞里。

如果说温客行之前的脑子里还留着一丝清明,他挂到周子舒身上的时候,便已经被疼痛夺取了意识,眼眶不自觉的开始泛红,眸子里面浸润了水分,他挂在周子舒身上,冲着周子舒的耳后喊着“阿絮,阿絮,阿絮”

“叫魂啊,行了,你赶紧躺下吧,都烧得不知道几年几月了。”周子舒到底没舍得放开温客行,就这么让他抱着,手轻轻的拍上温客行的背。

“不知天上宫阙,今夕是何年,今夕是我和阿絮的相识之年。”温客行拉长了声调,半眯着眼看向周子舒。

周子舒还没来得及说话,温客行那厮眼泪就下来了,“阿絮,阿絮,阿絮,阿絮你不要死好不好。”

先前在树林里的遐思又占据了温客行的心神,胸腔里的那颗心不知疲倦的痉挛着,温客行的呼吸显得愈发急促起来。身上的温度有逐渐起来,温客行感觉自己的灵魂在四处游荡,只有和阿絮贴着那部分还算个人。

周子舒抹去温客行脸上的泪,想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开口。

“老温,得友如君,我已经知足了。”

“老温,先睡一觉吧,至少我现在不走。”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399)
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