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

战损病弱爱好者,没有一个主角在我的文里不吐血胃痛咳嗽……

【温周/山河令】战损老温

私设老温有旧伤

吐血

平身最爱看美人吐血,美人心疼,美人落泪

ooc预警

 

 

自从那日摔下来做了阿絮的肉垫后,温客行的内伤就隐隐发作。

原本是不碍事的,修养个几天,也就没事了。但是,那日摔下来砸的七荤八素,后来又一路遭到追杀,又担心成岭这小子还有周子舒的内伤,一时间就忘了这回事。

这几日好不容易得空,骨子里的酸痛便一拥而上,夜夜让人睡不好觉。

 

温客行用内力强压下那一簇翻滚的痛意,扯着嗓子喊:“阿絮,阿絮,酒给我喝一口。”

不远处抛来一个酒壶,温客行松松一接,打开盖子,喝了一口。

内力还没修复,压不住骨子里的旧伤。这会就开始隐隐作痛。

温客行被这搅得难受,拿着酒就使劲的喝,骨子里的酸软让他渐渐暴躁起来,恍惚间压不住自己的怒气。

温客行不想被周子舒发现,抛回酒壶,慢慢的落在队伍的后面。

前方的周子舒,伸手一接,,颠颠重量:“好家伙,这全喝完了啊”。便揣回自己兜里,成岭还在前方练武,这几日进展很快,需要他经常点播,一时间也忘了找温客行问个清楚。

等到一行人停下来休息,周子舒这才发现,温客行不知什么时候失去了踪影。

 

温客行整个人被酒意包裹的迷迷糊糊,一时间也没发现自己走到了什么魑魅魍魉地。胃里泛起熟悉的干呕感,先前的内伤在骨子里四处乱窜,温客行被酒意迷糊的脑子因为疼痛猛然清醒过来,迷茫的眼睛变得腥红起来,七窍三秋钉、爸妈、阿絮,怎么自己想要的人一个都留不住,温客行猛地甩出扇子,割倒一片树丛。

“你们不是想要我的命吗?不是想要鬼谷吗?”

“拿去啊”

“阿絮也不要我了”

“他快要死了”

内心的郁结、奔溃、绝望、无措,在这个时刻,一瞬间裹挟住了他。

内力反噬,温客行强行压下自己喉间的一口血,一个不留神,骨子里的旧伤再次发作起来。

那时刚当上鬼谷谷主的时候,温客行强撑着身子坐在那尸山上,镇着那群妖魔鬼怪,那群东西,一看见自己受伤便跟闻着肉的老鼠一样,一波接着一波。温客行不敢漏出一点异样,红衣遮盖了血色,眉眼间含笑着看着那群鬼怪。终于等到七日后,他们按下蠢蠢欲动的心,归顺自己。

这伤就是那时留下的。

温客行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开始叫嚣起来,口中溢出一丝气声,索性自暴自弃,越加催动内力,恍惚间,他似乎听到了阿絮的喊声。

 “老温!”

周子舒一路疾行,看到前方一片狼藉,以为温客行出了什么事,提起内力便飞了过来。

 

躲在树丛里,温客行把嗓子里的痒意向下压,胸腔之后传来窒息感,沉闷的咳嗽声还是通过变形的嘴出声,温客行死死的捂住嘴巴,掌心传来液体温润感和黏腻感。

 

“老温!”

周子舒最终还是发现了他。

温客行面如金纸,唇上没有一丝血色,鲜红的血液星星点点的落在手心上,怀里的人还在微微发抖。

“阿絮啊,没事的,小伤而已,不碍事”温客行扯起熟悉的笑脸,眉间调笑的看向周子舒。周子舒伸手探向温客行的脉搏,温客行手腕一翻,足尖轻点从地上飞了起来,靠在一颗树上“阿絮,这么心疼我呀,哟,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我,我有这么好看吗?”

猛然发力又牵扯着沉闷的内伤,温客行死死地咬着牙,不肯溢出一丝声音,身子却肉眼可见的在发抖,沉重的内力敲打着温客行伤痕累累的五脏六腑,原本还算坚韧的经脉现在竟也出现几许破裂。温客行何尝不知自己的伤,只是,一想到阿絮命不久矣,自己便仿佛失去了魂魄,不去治自己的伤,强行催动内力,自己的阿絮,阿絮,是不是也是这么疼。

七窍三秋钉发作的时候,是不是也是这么疼;五感慢慢丧失的时候,是不是也像现在的自己一样,看不清也听不清。

温客行猛地吐出一口血,原本就苍白的脸色,现在更是瞧不见一点血色,眼眶周围红了一圈,温客行用手抹去唇边的血液,嫌弃的撇了撇嘴。下一秒,刺骨的疼痛从左胸炸开,温客行双腿一软,竟是直接跪倒在地。

“老温!”短短一瞬间,周子舒看着温客行,吐血,倒地,失去意识。


后续瞧这!!! 

评论(21)

热度(2660)

  1.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