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

战损病弱爱好者,没有一个主角在我的文里不吐血胃痛咳嗽……

【温周/山河令】阿絮,等等我呀

有点舍不得,马上就要结束了

本来是想摸个虐心文学,但是看见老婆哭,我就难受,给他们一个好好的结局吧

是一个很俗很俗的小甜饼

ooc预警

谢谢看我文的小可爱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一年新年。


回首过往如昨日,七窍三秋钉、四季山庄、坠崖、灭门。


温客行望着窗外,一切宛若梦里。


四季山庄被毁,周子舒最后一个家也没了。


温客行本想在建一个四季山庄,不料周子舒早已经准备好行囊,准备游山玩水。


“老温,走不走啊。”


“阿絮,当然是你去哪我就去哪啊!”


“阿絮,等等我呀!”


江南的女子多温婉,眉角含笑,眼梢带情,周子舒在街上一逛一逛,这眼尾的秋波就不知道接了多少个。


偏生这人装作不知道一样,又一次扶住了堪堪摔倒的姑娘。


“姑娘,小心。”周子舒这边话还没说完话,那边的温客行就扯着嗓子喊“娘子,等等我呀”。


那姑娘面上一红,几步并作一步甩开了周子舒的双手,留下一句见谅跑的没影了,周子舒腰上一紧,那双平日里拿扇子,做羹汤的双手便已经悄悄摸上了透着体温的里衣。


“老温!你干什么?”周子舒运了内心,推出一掌,想逼得温客行离开,温客行虚虚一挡,化开内力,反而越凑越近。


“阿絮,你看那厮做什么,我难道不好看嘛?”温客行足下轻点,带着阿絮离开闹市,转入一个小巷,将人抵在那墙上。那只手也没退出来,顺着周子舒的腰往上游走。


前夜温客行缠他缠得很,又是“阿絮”又是“娘子”的,周子舒被他欺负的狠,泪眼婆娑间只能听到那一声一声拉长了的黏腻称呼。


“老温,你先放开。”


温客行的手处在敏感处,前夜又那么狠,现在触碰到的地方,都泛着一股一股的酸麻,周子舒被闹得狠了,左腿一曲,往温客行的要害处踢去,温客行这可不敢虚虚一挡,连忙把周子舒放开,玩笑间躲避不及,被周子舒踢在右腿处。


“阿絮,疼……”温客行站在一旁,委屈巴巴的看着周子舒,弯下腰装模作样的揉着自己的腿,周子舒看不得他这副装可怜的样子,正想丢下他不管,又担心他之前坠崖的时候伤了腿,被自己真的撞疼了。


这么一犹豫,温客行就已经贴上来了,滚烫的呼吸落在周子舒的耳边,温客行双手环住周子舒的腰,把脸埋进周子舒的后颈,自己最喜欢的蝴蝶骨恰好抵在胸口,熨烫的他几乎要掉下眼泪来。


周子舒察觉到了温客行的不对劲,稍稍挣扎出来,转身抱住了温客行。


脖颈处传来了湿润的感觉,周子舒长长叹一口气,问:“老温,怎么了?”


“阿絮,我、我怕”温客行缓缓出声,仿佛下定决心一般讲这句话说出口。


是啊,现在的日子,连自己有时候都觉得恍惚,怀疑到底是不是一场梦,是不是自己给自己下的醉生梦死,是不是明天一早,自己醒来,眼前还是琉璃甲、五湖盟、天窗毒蝎。


眼前也没有江南的秀美风景,只有一幕幕的家破人亡。


“又梦到阿湘了吧。”


“嗯”


周子舒像哄小孩一样,小心翼翼的拍打着温客行的背,凑过头小心翼翼地把吻落在温客行的发丝上。


自己又何尝不知道温客行近日总是神思恍惚,每天借着酒意向自己讨吻,连那醉人的女儿红都压不住他身上的不安,自己今日千方百计的将他拉出来,就是想告诉他,老温,我们现在过得很好。


周子舒把那个在自己肩头当鸵鸟的温三岁挖出来,看着温客行那发红的眼尾和水润的眼神,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额头贴上温客行的额头,缓缓地说:“老温,没事了,一切都过去了。”


“阿絮,这就像是一场梦一样。”温客行安稳了没一下,手又开始不老实了起来,周子舒望着他眼角还没擦干净的眼泪,叹了一口。


罢了罢了,再依他这一回吧。


“阿絮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“嗯、嗯…”

 

“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?”


“是腰细腿长又心软的人。”

 

温客行和周子舒一般都是两个人上路,张成岭偶尔会跑来念叨念叨师父。


流云九宫步就算练了那么久,张成岭还是跳的跟狗熊一样,温客行每次见到都要嘲笑一番,前几天过来,还用自己所学的龙渊阁机关给他们的房子加固了一下,结果站在外面被那些机关弄得满身伤痕,还一脸骄傲的扑到周子舒怀里。


结果被温客行提溜出来,又被关在门外,遭受一翻毒打。

 

“老温,你来不来啊”


“阿絮”


“阿絮”


“阿絮,等等我嘛”


他们又上路了……

 
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竟然要结束了。

还是超级超级感谢这个春天《山河令》给我带来的很多很多快乐。

张老师和龚老师也真的超级超级棒

我已经很久没有磕cp了,也很久没有再动手写文了,我知道,我这几篇文章真的写得超级垃圾,也没什么营养,但是,大家真的有在好好鼓励我接着写下去。真的很感谢大家的陪伴,这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周,我都有好好的跟大家讨论剧情,也因此,我现在处在一个新的环境里,交到了几个朋友。

谢谢山河令,谢谢温客行,谢谢周子舒。

感恩

优酷,你要是敢BE,我就连夜把你裤子给扒了


评论(3)

热度(50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